開課公告
課程編號: 81
課程名稱: 美味餅乾
學年度與學期: 第109學年度 第1學期
課程日期: 2020-12-12 至 2020-12-12
課程時間: 08:30 至 12:30
課程地點: 本校烘焙教室
總共招收人數: 12
總堂數/時數: 3 / 3
授課教師

講師:臺中啟明學校教師 曾竹君
助理講師:臺中啟明學校教師 吳政積

教師簡介

兩位老師皆通過烘焙食品-麵包丙級證照考試並熟習基礎烘焙實作。已多年擔任身心障礙學生烘焙職類之任課教師,教導身心障礙學生烘焙學習課程。

實施對象 國三、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烘焙是本校重點發展特色之一,課程內容的規劃具有多元化、生活化以及普及化等特性,課程的安排從烘焙器材的認識、烘焙技巧的養成、食品安全衛生、職業安全觀念的建立到建立標準化作業流程與培養職業道德都包含在內,從實作的過程中陪養學生守時、守規則,以及惜物、重視整潔等有助於轉化至職場的正確觀念,也期望未來能透過所學與職場和社區生活銜接。
透過本次的課程,讓參與活動的學生初步接觸烘焙課程的教學內容與學習過程,讓同學接觸不同的學習領域,拓展其視野

注意事項

1.上課地點位於本校感恩樓1樓烘焙教室。詳細位置請參閱本校首頁之學校平面圖。

2.本小有門控管理,有停車需求者請與承辦人員連繫。

辦理學校 市立啟明學校
合作單位
業務聯繫人 鄭裕翰
業務聯繫人職稱 實習就業組長
業務聯繫人電話 04-25562126#1502
業務聯繫人信箱 peter233874@cmsb.tc.edu.tw
學群標籤  遊憩運動   












優遊臺中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