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公告
課程編號: 2
課程名稱: 新社職人環境美學設計思考工作坊
學年度與學期: 第110學年度 第1學期
課程日期: 2021-09-18 至 2021-09-18
課程時間: 09:00 至 12:00
課程地點: 嶺東科大 春安校區聖益樓SY422教室
總共招收人數: 25
總堂數/時數: 3 / 3
授課教師

宋思明

符逸群

教師簡介

教師擔任2019至2020連續兩年,新一代設計展社會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指導老師,並榮獲指導8座德國紅點獎。近年來規劃設計思考與社會設計課程,以創意融入設計與美學課程中,積極參與在地規劃,提升在地與社區美學提升。

 
實施對象 不適用於國三,但適用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創系至今已30餘年,近年來視傳系師生參加國內外設計競賽與展演獲獎無數,2021年參加德國紅點榮獲12組紅點獎,國內包括金點新秀獎、A+創意季大賞、放視大賞等學生競賽都能囊括大獎。

嶺東科技大學參與12年國教課綱,協助學生多元與適性學習,以案例分享、拓展視野、明確志向為新課綱的教學目標。在有限的「跨校選修課程」時數下,期望參加的學生能夠徜徉在設計的知性之美下,藉此確立學習目標,為台中未來的美好努力。

 

新社區為台灣香菇產地,為台中觀光產地,透過社區職人村設計與廢菇包設計,並以設工作坊型態,學習創意發想與設計思考。

注意事項
辦理學校 嶺東科技大學
合作單位
業務聯繫人 符逸群
業務聯繫人職稱 視覺傳達設計系副教授兼主任
業務聯繫人電話 04-23892088轉3831
業務聯繫人信箱 ycfu@teamail.ltu.edu.tw
學群標籤  地球環境     藝術     教育   












優遊臺中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