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公告
課程編號: 50
課程名稱: 從製造到博物館,解密自行車
學年度與學期: 第111學年度 第1學期
課程日期: 2022-10-15 至 2022-10-15
課程時間: 13:30 至 16:30
課程地點: 自行車文化探索館
總共招收人數: 30
總堂數/時數: 1 / 3
授課教師

汪家灝 營運總監

教師簡介

現任自行車文化探索館營運總監,於巨大集團服務超過20年,橫跨品牌從生產製造、商品設計開發、經營管理到文化教育推廣,有著多元豐富的自行車產業經歷,彷若一本行走的自行車寶典,總是能深入淺出的帶著大家充滿樂趣的學習。

實施對象 國三、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從1817年的歐洲古董自行車開始,從自行車設計的歷史演變、產業發展到自行車科學知識,以不同的自行車面貌及主題切角來讓大家認識,進而開始愛上騎車生活。

  • 工藝設計及生產技術的奧秘
  • 自行車的物理原理
  • 競賽文化及不同騎乘玩法介紹
  • 世界自行車友善環境規劃
  • 虛擬實境(VR)及騎樂無穹劇場
注意事項

課程收費200元(請以現金支付)
費用包含入場體驗券、導覽、導覽機租借、體驗互動設施、免費兌換咖啡茶飲一杯(請於課程結束後於三樓Tour de cafe兌換,僅限美式咖啡及紅茶)。

辦理學校 自行車文化探索館
合作單位

巨大集團 Giant Group

享譽全球的台灣原創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的母公司,旗下有各個子品牌及關係企業,如捷安特Giant、女性自行車品牌Liv、城市車品牌Momentum以及高階零組件Cadex,自行車文化探索館也是集團於2020年新成立的自行車文化推廣平台,希望在此能夠與更多消費者溝通。

業務聯繫人 鄒珮暄
業務聯繫人職稱 行銷策展組 組長
業務聯繫人電話 04-24627979#1308
業務聯繫人信箱 sherrytsou@giant.com.tw
學群標籤  地球環境     教育     遊憩運動   












優遊臺中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