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公告
課程編號: 25
課程名稱: 優遊劇場|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
學年度與學期: 第111學年度 第2學期
課程日期: 2023-03-26 至 2023-03-26
課程時間: 13:00 至 16:00
課程地點: 臺中國家歌劇院
總共招收人數: 30
總堂數/時數: 1 / 3
授課教師
教師簡介
實施對象 國三、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本次課程依節目屬性彈性安排演出欣賞、演前及演後座談,希望透過劇場媒介,協助學生打開藝術電波的心靈接收器,以敏銳的觸角、多元的角度,認識藝術、親近藝術並享受藝術。

作品簡介

Lets jump into the flow!不怕流汗,我們都在河流裡──只管跳進來!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1,也是與萬物相和的0。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顛覆過往創作流程,由血液發燙的排灣青年藝術家帶路,伸手去指、去摸、去碰,所達之處都是毫無拘束的新世界。

布拉瑞揚舞團《我‧我們》第一部曲,編舞家布拉瑞揚邀請擅於以電音編曲轉化古謠氛圍、跨越語言疆界的音樂家ABAO阿爆,替舞作貼身打造聽覺派對,創造奔放的聆聽體驗;由藝術家磊勒丹・巴瓦瓦隆設計充滿力量的圖像,舞者沉浸其中並與之互動,驚奇鮮活的視覺,將成為台上另一位精彩的演出者。

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們聯手,誘使舞者跳進由0與1構成的電幻世代裡,釋放最躁動年輕的無限動能,讓細胞順從直覺顫動,替我們指認出從來沒有看過的新世界。初生的靈魂無所畏懼地沸騰,傳統一下子煥然一新,只能用手指:看!那是他們創造的世界——而你也是一份子。

【活動行程】

13:00-13:20  報到繳費 (臺中國家歌劇院「角落沙龍」)

13:20-14:00  演前導聆

14:00-14:30  驗票入場

14:30-15:35  中劇院觀賞演出 *演出長度依實際節目為準*

15:35-16:00  賦歸

 
注意事項

建議攜帶物品:水、文具、學生證、健保卡、薄外套(劇場內冷氣較強,請依自身狀況備用)。
演出全長約65分鐘無中場休息。
演出進行中,請勿錄影、錄音或拍照,並請關閉隨身會發出聲響或光源的電子產品。
報名時請確實填寫姓名、E-mail等報名資訊,以利寄發行前通知及注意事項。
參與課程學生每位酌收200元(含演出票券及周邊活動),請於報到時繳交。
本課程將以專案統一購票。報名成功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節目演出日3天前」告知業務聯繫人,以利後續課程作業。
參與本課程即同意授權本場館進行拍攝、製作及公開播送本課程照片及影片。
課程進行地點多為管制區域,將由工作人員引導,請務必準時報到,以利活動進行。
課程進行期間,需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場館現場公告之各項防疫措施。

辦理學校 臺中國家歌劇院
合作單位
業務聯繫人 藝術教育部創意發展組
業務聯繫人職稱
業務聯繫人電話 04-22511777*5478
業務聯繫人信箱 artseducation@npac-ntt.org
學群標籤












優遊臺中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