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公告
課程編號: 33
課程名稱: 野釣漁人初階班-AKA不會釣魚我來教啦!(一)
學年度與學期: 第111學年度 第2學期
課程日期: 2023-04-02 至 2023-04-02
課程時間: 09:30 至 12:30
課程地點: 台中康橋公眾釣魚池
總共招收人數: 5
總堂數/時數: 8 / 3
授課教師

生蠔教練/謝宇豪

教師簡介

從國中開始累積至今的釣魚經驗已達10年,業界赫赫有名的釣魚好手,人稱『釣遍天下無數魚種』的生蠔哥哥,不管對釣具的專業知識和釣魚技巧的琢磨,都有一番自己的獨到授課方式,淺顯易懂的教學流程和幽默風趣的解說風格,一堂三小時的課程,輕鬆掌握釣魚方法,讓您也成為他人眼中的釣魚高手

實施對象 國三、高級中等學校、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簡介

生蠔哥哥教您正確使用釣具,練就一身釣功,根據教育部近幾年的課程方針,希望學生不再只有從書本上獲得知識,亦要走向戶外場地,強調從體驗中學習,故此釣魚的過程,不僅增加學生對於釣具的認識,進而也培養自我耐力和對於海洋環境的保護

釣魚是個很好訓練孩子專心、耐心、協調性的活動,在歐美國家更是非常流行的親子活動之一,等待魚咬餌的過程,必須專注在浮標的一舉一動,才能抓住時機讓魚上鉤。此舉能夠培養孩子觀察力與耐心,年紀大一點的孩子,更能在腦海中思考要如何操作才能「中魚」,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與執行能力!

注意事項

【重要事項】
※我們會於開課mail開課通知信並通知繳費,若3/27前無收到您的繳費確認,將取消您的上課資格,請務必留意,若無收到mail請主動來電確認。

※本行程若因個人因素延遲報到,將不再額外補償其他時段進行體驗,請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至集合地點報到確認。(集合地點相關資訊請看合作單位的簡介說明)

EX: 材料費用:600元。可帶回一支售價1200元的手竿(可挑色,紅/黃/綠/藍)

辦理學校 寶熊漁樂碼頭
合作單位

寶熊漁樂碼頭
全球唯一釣具觀光工廠。

寶熊漁樂碼頭,是座以釣魚為主題的園區,結合遊樂、故事館、餐飲、商店街,打造一座寓教漁樂的殿堂。

上課集合地點:公車站牌積善公園(大明路上)

可搭乘公車綠3、3、58、58副線、綠3S於站牌積善公園下車,教練會在那邊等候大家

業務聯繫人 蔡易如
業務聯繫人職稱 業務
業務聯繫人電話 04-35011666*50725
業務聯繫人信箱 museum08@okuma.com.tw
學群標籤  生物資源     遊憩運動   












優遊臺中學 版權所有